魅力广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幸福不打烊

[广德美食] 论坛聚会有好地方啦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1 22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马哥哥 发表于 2013-5-21 21:48
唉,,,真想有人请我去吃饭

好,你来我请你,现在就来,过了这个点就没有了
发表于 2013-5-21 22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犀利哥 发表于 2013-5-20 17:11
我刚和小马,龚国军,老邪去照顾你生意,你尽然说,今天不开业,哎,,

怎么不带我呀,{:soso_e138:}
发表于 2013-5-22 17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为城管了,晚上还上班
表示理解,他们也不容易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版|魅力广德 ( 皖ICP备0900753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13966169473 0563-6976400 )---网警备案

GMT+8, 2017-6-27 03:08 , Processed in 0.40361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