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广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36|回复: 12

聚会照片(饮食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2 09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sbe (9).jpg

psbe (10).jpg

psbe (8).jpg

psbe (7).jpg

psbe (6).jpg

psbe (5).jpg

psbe (4).jpg

psbe (3).jpg

psbe (2).jpg

psbe (1).jpg

psbe.jpg

psbe (11).jpg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0 金钱 +50 收起 理由
玩转型色 + 30 + 5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2 09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龚国君 于 2011-11-22 09:51 编辑

人物版的不错
发表于 2011-11-22 09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吃的看了又饿了
发表于 2011-11-22 10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香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1-22 12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开心那天
发表于 2011-11-22 12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你们 可以经常聚餐 下次什么时候带上我噻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呶呶susu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28
真羡慕你们 可以经常聚餐 下次什么时候带上我噻!!!

看你可怜兮兮的下次带你一个好吧
发表于 2011-11-22 12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宣和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31
看你可怜兮兮的下次带你一个好吧

好滴!!!
发表于 2011-11-22 12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晚豆腐卤我忘记吃了  呵呵
发表于 2011-11-22 15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没有吃到 回家 谁在请我吃一次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版|魅力广德 ( 皖ICP备0900753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13966169473 0563-6976400 )---网警备案

GMT+8, 2017-12-19 06:15 , Processed in 0.948463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