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广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刺头精`

荤素搭配吃着不累!我来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0 08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刺头精` 发表于 2011-7-19 18:35
是lz
的妈妈

哎哟,还以为是lz做的呢,我老妈也会啊,还好好吃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08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419747113 发表于 2011-7-20 08:49
哎哟,还以为是lz做的呢,我老妈也会啊,还好好吃

嘿嘿 我就负责吃
发表于 2011-7-20 08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是不是开饭店的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0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宣和 发表于 2011-7-20 08:56
你家是不是开饭店的哦

不是哦  哈哈
发表于 2011-7-20 10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刺头精` 发表于 2011-7-20 10:04
不是哦  哈哈

建议去开个农家乐,烧菜看着都这么好吃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3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宣和 发表于 2011-7-20 10:56
建议去开个农家乐,烧菜看着都这么好吃

寻投资 要不你来
发表于 2011-7-21 14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屋伙食老烧第一盘那个剁椒什么什么啊,(我看不清到底是什么哦)看恩发过几次了,下次回家我也去你家吃号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14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阿姨菜馆 发表于 2011-7-21 14:35
恩屋伙食老烧第一盘那个剁椒什么什么啊,(我看不清到底是什么哦)看恩发过几次了,下次回家我也去你家吃号 ...

剁椒鱼头、来赛!自带鱼头
发表于 2011-7-21 15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刺头精` 发表于 2011-7-21 14:44
剁椒鱼头、来赛!自带鱼头

我就在恩屋后头水库掉,掉到了我就去恩家,掉不到我过人回家吃,嗯看列样照百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15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阿姨菜馆 发表于 2011-7-21 15:03
我就在恩屋后头水库掉,掉到了我就去恩家,掉不到我过人回家吃,嗯看列样照百

照!水库里没鱼了、要是你钓到了也要交钱、有俺家放的鱼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版|魅力广德 ( 皖ICP备0900753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13966169473 0563-6976400 )---网警备案

GMT+8, 2017-10-22 12:39 , Processed in 0.83062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